此情可陈

冰秋‖忘羡‖花怜,渣反‖魔道‖天官,咸鱼萌新初来乍到,文渣画渣随缘产粮

魔道里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是温情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同人歌第一次听哭是因为温情……同道殊途听到小姐姐那段,看满屏弹幕刷着“自始至终,只有温情一人被挫骨扬灰”眼泪就啪嗒啪嗒止不住往下掉……

在自己的世界里,想破脑瓜也想用一百种方式,给她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
守着她那不成器的弟弟,悬壶济世治病救人,若是缘分到了,觅得一个如意郎君,从此不再孑然一身。若是情路不顺,女侠气度不凡雷厉风行,独身亦可举手撑天。

在我天真到令人发指的世界观里,善有善报恶有恶报,就该是这样的。

她明明什么也没做错啊!

有一个中长篇的脑洞在酝酿,当然很多细节还没有打磨好……内含忘羡(组团打怪济世救人妥妥HE)、澄情(温情复活移魂失忆、江澄释旧怨结新冤)、薛晓薛(薛洋夺舍还魂和道长再续前缘?)

私心觉得魔道的结局已经很好了,秀秀构架故事的能力非常令人拜服。故事停在一个微妙的状况,戛然而止。

但只是我自己的执念太过吧……拼命捕捉某些身世的空白、妄图从那些未曾画上句号的地方再发现一点传奇之遗风。

梗先码着……动笔计划遥遥无期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