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情可陈

冰秋‖忘羡‖花怜,渣反‖魔道‖天官,咸鱼萌新初来乍到,文渣画渣随缘产粮

瞎78夜话

最近在搞冰九。

我流沈九床上是个非常泼辣且迷人的妖艳贱货,大概就是抖S受的画风,表面清高,实则放荡,作为受控制欲强得过分,喜怒无常,开心了把人搂住一声声哄乖狗狗,不开心了暴起伤人抬手就一耳光,虽然看起来不典型甚至十分ooc……但我感觉他快把我迷住了好想开车艹他……奉行姜还是老的辣原则,强势性格永远压冰哥一头,各种意义上(不良的)人生导师,正经东西没教会,倒是肚里那点坏水被乖徒儿学了个干净。

我流冰哥把沈九当个稀罕玩意翻来覆去研♂究,人类怎么可以这么无耻这么阴险这么恶毒这么淫荡?他可不是抖m(但确实皮实地承受着沈九的暴力倾向),另一方面睚眦必报,沈九敢打人就要不客气报复回去!对人面兽心的“师尊”怀着某种困惑和不纯粹的恨意(不然怎么he),然而确实承认这幅皮囊自少年起就对他很有吸引力,内心深处渴望沈九的承认,也因此在不断变强。

我流冰九是两个学不会爱的坏家伙,一辈子同流合污,狼狈为奸。聚在一起就为祸两界的一对魔头,最好是生生世世纠缠彼此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